注册

湖北汉川6旬翁乘车弄丢2.4万救命钱 司机辗转送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2.4万元救命钱丢了 汉川老汉心急如焚东西湖好司机辗转送还失物 带着2.4万元救命钱回家,不料遗失在东西湖,60岁的汉川老汉心急如焚。幸亏东西湖好心的电动车司机,辗转联系上了他。昨天,感激涕零

原标题:2.4万元救命钱丢了 汉川老汉心急如焚

东西湖好司机辗转送还失物

带着2.4万元救命钱回家,不料遗失在东西湖,60岁的汉川老汉心急如焚。幸亏东西湖好心的电动车司机,辗转联系上了他。昨天,感激涕零的老人找到这名司机原先所在的单位东西湖水务局上门感谢。

周满堂是汉川人,3年前来到武汉当保安。8月9日,他和老伴经东西湖回老家,在新沟镇街坐了一辆电动车到汉川。当天下午3点,周老汉刚一到家,猛然发现随身携带的棕色背包不见了,里面装有2.4万元现金。

正当周老汉心急如焚时,其女儿的电话响起。电话那头竟是司机打来的电话,要他到新沟镇认领包裹。周老汉惊喜交加。原来,拾金不昧者是一对名叫潘木元和潘阿敏的父子,他们正在到处寻找失主。

原来,潘阿敏帮退休的父亲开电动车。9日上午10点左右,他送走一批乘客,发现座位上有一个棕色背包,但不见失主。潘阿敏回家后和父亲打开包,发现里面有塑料袋包好的两扎钱。于是,潘家父子根据包裹里一张发票上的电话号码打了过去,正好联系上周满堂的小女儿。

“我遇上了活雷锋。”周满堂感动地说,最近他的亲戚准备动手术,他带回的这2.4万元钱是救命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老汉 汉川 司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