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级以上龙卷风袭击湖北通城 厂房受损6人受伤


来源: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湖北通城:十级以上龙卷风袭击通城 企业厂房受损 6人受伤8月11日,通城县遭遇十级以上强度的龙卷风袭击,龙卷风造成该县两家企业厂房不同程度受损,6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达70余万元。  8月1

原标题: 湖北通城:十级以上龙卷风袭击通城 企业厂房受损 6人受伤

8月11日,通城县遭遇十级以上强度的龙卷风袭击,龙卷风造成该县两家企业厂房不同程度受损,6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达70余万元。 

8月12日,记者来到通城双狮茶叶和泽中物流两家遭受龙卷风袭击企业走访。在双狮茶叶公司,记者看到公司门口的宣传牌已经被风吹断,厂区到 处散落着彩色瓦。遭遇龙卷袭击,该公司三栋主体建筑不同程度受损,其中员工宿舍楼三楼的水泥倒置模板三分之一被龙卷风全部刮走,重达5吨的升降梯钢架被大 风卷倒在地。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说,11日下午的龙卷风持续了20多分钟,强度可能达到了十级以上。 

通城双狮茶叶负责人刘立生说:“我这次损失从车间到在建的楼房,一共涉及平方面积是4000平米以上,具体按照我初步估计在40多万接近50万的损失。 ”

在泽中物流,路边的广告牌已经被龙卷风吹得扭曲变形,企业宿舍区的活动板房损失严重。其中一间活动板房被完全损毁,当时房内有6人不同程度受伤。龙卷风还导致企业供电线路中断,企业一度停止生产。 

通城泽中物流行政副总经理李香水表示,昨天下午4点钟,一场突然来的龙卷风使我们泽中工地建设受到了极大的破坏。活动板房被龙卷风全部吹走了,另一个活动板房已经吹倒了,电线、变压器、工程的脚手架全部被龙卷风受到极大破坏,使我们工程建设受到了很大影响。 

据悉,双狮茶叶和泽中物流都是通城县重点规模企业,两家企业年创利税均超过400万以上,目前两家企业已全面开展灾后自救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龙卷风 通城 厂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