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城一建材公司蒸压釜爆炸 1吨釜盖飞出致一人死亡


来源: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只剩半截的釜体记者张思梅摄 昨日中午,在樊城一建材公司里,一个大型蒸压釜突然爆炸,约1吨重的釜盖被炸飞60多米。事故致一名工人死亡。 这家名为“长城东兴”的建材公司,位于柿铺东社区内。昨日下

图为:只剩半截的釜体记者张思梅摄

原标题:樊城一建材公司蒸压釜爆炸

昨日中午,在樊城一建材公司里,一个大型蒸压釜突然爆炸,约1吨重的釜盖被炸飞60多米。事故致一名工人死亡。

这家名为“长城东兴”的建材公司,位于柿铺东社区内。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至现场看到,11个直径约两米、长约20米的蒸压釜一字排开。发生爆炸的蒸压釜紧靠值班室,20米长的釜体只剩下半截,地上散落着碎砖块。约1吨重的钢质釜盖被炸飞60米,落在厂区一辆货车的车厢上。

据锅炉工王师傅介绍,事发时其他工人已下班,厂区只剩他和负责操作蒸压釜的张士前两人值班。他当时正在烧锅炉加压,突然听见外边传来响声。几分钟后,与厂区一街之隔的民警赶到,他才知道张士前出了事。

张士前的亲属张敏回忆,12时35分左右,他开着货车到公司拉砖,车刚开到公司附近,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只见厂区腾起五六米高的灰白烟雾。他跑进去看到,张士前躺在地上,身上血肉模糊。

据介绍,张士前今年51岁,家住白湾社区5组,家中还有妻子和3个儿子。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蒸压釜 樊城一建材公司 爆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