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首例“九地合作”推进潜经济发展和江生态建设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九地合作推进潜江生态建设17日,九三学社与潜江市签署协议,将发挥九三学社专家多、人才密集的优势,支持潜江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建设。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律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

原标题:九地合作推进潜江生态建设

17日,九三学社与潜江市签署协议,将发挥九三学社专家多、人才密集的优势,支持潜江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建设。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律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主委田玉科出席签字仪式。

在九三学社中央的指导下,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与潜江市政府围绕潜江生态建设、资源开发和社会事业发展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九潜合作工作站”揭牌。

丛斌说,生态文明建设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要战略部署,生态产业必须以维持生态平衡、修复生态失衡、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目的。潜江的生态基础得天独厚, 要转变发展观念,对区域性生态体系进行修复保护,充分发挥生态功能,建立循环经济。他建议潜江要注意返湾湖湿地物种的多样性结构,以生态农业为基础发展生态文明。

九地合作是九三学社开展的一项全国性社会服务活动,已在四川、广东等地开展了很多高层次、高质量的合作项目,为当地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与潜江的合作是我省的首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生态 合作 经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