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黄石一女子游泳馆内蹊跷死亡 出意外时未见挣扎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新下陆一游泳馆女子游泳时蹊跷死亡 18日上午,新下陆一家游泳馆内,一女子游泳时死亡。据游泳馆老板介绍,经其向馆内工作人员了解女子出意外前没有呼救没有扑腾,很蹊跷。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称,1

原标题:新下陆一游泳馆女子游泳时蹊跷死亡

18日上午,新下陆一家游泳馆内,一女子游泳时死亡。据游泳馆老板介绍,经其向馆内工作人员了解女子出意外前没有呼救没有扑腾,很蹊跷。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称,18日上午,新下陆游泳馆内一人死亡。记者随后赶到位于新下陆街的欣菲高级私人健身会所,但是大门已经关闭。门上贴着通知:由于健身房游泳馆内部调整暂停营业,具体开业时间另行通知。落款时间为18日。

记者看到,该会所分两层,楼下是游泳馆,楼上是健身房。记者试图从外面窥见游泳馆内的情况,但未能如愿。记者随后根据留在宣传栏里的手机联系上该会所老板陆先生。陆先生告诉记者,死者姓方,18日上午10点左右和老公一起来该游泳馆游泳,出意外时,并没有见其有挣扎的迹象。

目前,下陆公安分局正在对此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游泳馆 记者 健身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