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租住房门锁被胶水堵 疑为拆迁人员所为不敢回家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万女士已经有几天没进屋了 原标题:租住房大门锁眼被胶水堵住 鄂州万女士一家寄住亲戚家,他们怀疑是老家拆迁的人干的上午家里闯进五六个人说要谈拆迁,晚上回家铁门就被胶水封住了。连日来,家住鄂州庙岭村9组

万女士已经有几天没进屋了

原标题:租住房大门锁眼被胶水堵住 鄂州万女士一家寄住亲戚家,他们怀疑是老家拆迁的人干的

上午家里闯进五六个人说要谈拆迁,晚上回家铁门就被胶水封住了。连日来,家住鄂州庙岭村9组的万女士一家人都被迫寄住在亲戚家。

昨日,万秋萍向本报反映,因为老家的房子拆迁,今年2月,她与侄女在城区南浦路外贸小区合租了一套房子。

据万女士介绍,两个月前,一名中年男子找到她租住的地方,希望谈一下老家房屋拆迁的问题。万女士说,她公公中风躺在床上,家里的房子跟小叔共有,自己做不了主。之后,万女士租住的家里就经常有几个年轻小伙来光顾。

19日上午9时,万女士被急促的敲门声吵醒。开门后,五六个小伙走了进来,“跟我们一起去谈一下拆迁的事”。见几个小伙子没有走的意思,万女士答应下午过去,之后就去上班了。

当晚下班回家,万女士发现大门被人用胶水封住了,无奈之下带着两个儿子到哥哥家居住。

昨日,记者来到外贸小区三栋502室门口看到,房门是一扇老式的铁门,门锁套子已经松了,但钥匙插不进去。万女士说,这是被人用胶水封住了的。

万女士说,自己租住在这边不久,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平时跟别人也无过节,门口的锁无疑是那些小伙子弄的。

带着万女士的疑惑,记者找到了古楼街办庙鹅岭城中村改造二期拆迁安置指挥部,据值班员说,负责拆迁工作的没有小伙,都是中老年人。一工作人员称,万女士家房子面积都没有量,要根据丈量的情况再研究房屋补偿的问题。

昨晚6点,万女士告诉记者,她家和侄女一家共11人挤住在她哥哥家,打地铺轮着睡觉。“现在不敢回家,怕修好了门,又给封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女士 大门锁眼被胶水 老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