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酒店凌晨遭打砸 肇事者被抓派出所当众大小便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酒店大堂一片狼藉 图为:被砸坏的车辆 原标题:住客凌晨莫名发狂持械打砸酒店和车辆 大堂内一片狼藉 22辆车受损 警方将对其做精神鉴定昨晨,一名男性住客持械将十堰市一家酒店大堂内的物品砸坏,随

图为:酒店大堂一片狼藉

图为:被砸坏的车辆

原标题:住客凌晨莫名发狂持械打砸酒店和车辆 大堂内一片狼藉 22辆车受损 警方将对其做精神鉴定

昨晨,一名男性住客持械将十堰市一家酒店大堂内的物品砸坏,随后又连续将酒店停车场里的22辆车砸坏,造成财产损失数十万元。

事发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打砸男子控制。在制止他继续肇事的过程中,一名警察被打伤。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和妨害公务罪刑拘。

酒店凌晨遭打砸

事发酒店是位于十堰市北京路的一家速8连锁酒店。昨日8时许,记者赶到该酒店看到,大堂里一片狼藉,受损的瓷器花瓶、木化石等工艺品散落在地上,酒店的玻璃大门也被砸破。

酒店门口的停车场内,停放了22辆受损的越野车和轿车,这些车的前、后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大都被砸破,其中不乏保时捷、奔驰、奥迪等高档轿车。一辆崭新的还没有上牌照的白色奔驰越野车受损最为严重,其前后挡风玻璃和窗玻璃均被砸碎。据现场调查的警察介绍,该车车主正是肇事者吴某。

酒店老板陈良华介绍,该酒店与吴某没有任何矛盾,吴某此前曾在这家酒店入住过一次。昨日凌晨1时许,吴某跟一个朋友一起来酒店来登记,可他登记后,并未进入房间,而是坐在大堂里打电话,连续打了几个小时的电话。直至凌晨4时左右,他突然起身,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一把铁锨,开始在大堂里打砸。在大堂打砸后,他又挥舞铁锨,对停车场里的车辆一顿乱砸。酒店服务员和保安试图制止,可吴某挥舞铁锨,威胁他们不要靠近,众人赶忙报警。

男子肇事动机存疑

接警后,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分局人民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驾驶警车赶至现场处置。民警赶至现场时,该男子仍然挥舞铁锹,追打出警民警,并将一名民警打伤。在增援民警的帮助下,3名民警联手才将吴某按住,然后将其带到人民路派出所进行调查。

据警方透露,吴某现年39岁,十堰郧县人,目前住在随州市,是一名个体老板。经初步调查,今年,吴某的生意做得不顺,本月1日与妻子离了婚,致使其近期情绪一直不稳。到派出所后,他不仅未交待打砸动机,甚至当众随地大小便。警方分析,昨日吴某的这些异常举动,可能与近期遭遇有关。

目前,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拘,警方将对其做精神鉴定。

无辜住客受影响

车辆无故被砸,对车主们的生活造成了影响。车主黄先生说,昨晨起床办理退房手续时,才知道车子被砸了。原本想到十堰市几个地方旅游的,车辆被砸,旅程也泡汤了。车主王先生在十堰出差,计划今天赶回武汉,可因车子被砸,行程安排也受到影响。

案发后,人民路派出所立刻成立了专班。目前,各位受损车车主都已向各自投保的保险公司报案理赔,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酒店 大堂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