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施青年网购万元文化衫实物与样品相差远 欲退货遭拒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订购千件文化衫实物与样品相差远 图文:恩施小伙想讨说法犯了难 昨日,23岁的小向反映,他在网上订购了千件文化衫,结果收到的货与订的样品无论质量还是图案都相差甚远,上万元的货压在手里卖不出去。想

原标题:订购千件文化衫实物与样品相差远

图文:恩施小伙想讨说法犯了难

昨日,23岁的小向反映,他在网上订购了千件文化衫,结果收到的货与订的样品无论质量还是图案都相差甚远,上万元的货压在手里卖不出去。想退货,却又找不到供货商的人。

小向介绍,不久前,他在网上找到了“武汉艾特凯贸易有限公司”,以每件10元的价格订了1000件文化衫,当时付了5000元定金。

8月17日,小向交了5000元余款后接收了1000件文化衫,却发现这些文化衫与他手上的样品,无论质量还是样式都要差很多。穿上后本该在胸前的文字图案,却因位置太靠下端,穿上后到了腹部,看上去很不雅观。另外,他根本没有订超大号的,结果发来的货中,仅超大号就有好几百件。

小向当即致电公司负责人张某,张某则称发的都是好货,每件比样品还贵2元,此后,再也不接其电话。

后来,小向找了8个学生帮忙,以10元至30元一件的价格卖了一天,只卖出去十几件。除去给学生们的工资,他还倒贴约200元。

前天,小向从恩施赶到武汉,查到了位于中建广场24楼“武汉艾特凯贸易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址,去了却发现该房间是另外一家公司。

记者拨通了该公司在网上登记的两名业务员的电话。一人先自称是公司员工,当记者表明身份询问相关情况时,他又改口称自己已辞职。另一名李姓女子则称,她人在外地,这个单子不是她接的,让记者打张某的电话,张某是公司的负责人。

随后,记者分时段多次拨打张某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发短信也不见回应。小向表示,下一步将找工商部门投诉此事,必要时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文化衫 样品 恩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