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43个村跻身中国传统村落 来风入选6个居首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全省43个村跻身中国传统村落 昨日从来凤县政府办获悉,在第二批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915个村落名单中,来凤县百福司镇舍米湖村、革勒车乡鼓架山村铁匠沟、三胡乡黄柏村下黄柏园、大河镇五道水村徐家

原标题:全省43个村跻身中国传统村落

昨日从来凤县政府办获悉,在第二批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915个村落名单中,来凤县百福司镇舍米湖村、革勒车乡鼓架山村铁匠沟、三胡乡黄柏村下黄柏园、大河镇五道水村徐家寨等4个村落榜上有名。   

去年12月,百福司镇兴安村、大河镇冷水溪村,曾入选首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目前,全省入选总数有43个,来凤以总数6个跃居全省榜首。   

据了解,传统村落是指聚居年代久远,拥有丰富传统物质和非物质形态文化遗产资源,具有历史、文化、科学、艺术、社会和经济价值,应予以保护的村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村落 个村跻身中国 来风入选6个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