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荆州恩施两车祸致23死19伤 28名责任人被处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两起交通事故处理28名责任人 近日,省政府批复了恩施州建始县“2·19”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公路大桥 “3·1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经调查认定,这两起事故均为生产安

原标题:我省两起交通事故处理28名责任人

近日,省政府批复了恩施州建始县“2·19”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公路大桥 “3·1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经调查认定,这两起事故均为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恩运集团昌瑞公司副经理赖亚,荆州市长江公路大桥管理局通行费征收所所长陈举等28名事故责任人员受到严肃处理。对相关责任人员涉嫌犯罪问题,司法机关正在依法独立开展调查。

今年2月19日上午,建始县发生一起中巴车侧翻事故,造成9人丧生,10人受伤。3月12日,在荆州长江大桥南引桥,一辆双层卧铺客车坠桥,造成14人丧生,9人受伤。

据荆楚网-湖北日报8月26日报道:

长阳一面包车坠崖落入清江6人失踪1人生还

昨天中午,长阳鸭子口乡境内发生一起车祸,7人驾车赴宴返回途中,面包车不慎坠下约50米深的悬崖落入清江,致6人失踪,1人自救生还。

现场执勤交警介绍,当天中午1时许,一辆载有7人的面包车经过该路段转弯时,冲出公路,坠下悬崖落入清江。自救成功者付华兵是城区一商贸公司司机,在该乡卫生院接受治疗时,他说,24日,7个朋友约好从宜昌城区乘面包车,到长阳资丘镇朋友家中参加小孩满月宴,当晚在朋友家过夜后,25日清晨驾车返回宜昌城区。他说,车坠江后,突然感觉自己浮在江面,遂游向悬崖边,抓住树枝,拼劲全身力气爬上悬崖,再向路人借手机报警求救。

据了解,6名失踪者中,3人是保安公司派驻宜昌城区某银行保安,2人分别是该银行厨师和绿化工人,另一人是付华兵的妻子。

截至发稿,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事故 荆州 长江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