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西瓜酿出6条人命? 咸宁一教师发虚假微博被处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小小一个西瓜酿出6条人命?          一教师发虚假微博被处罚 一个西瓜酿出6条人命?通城籍教师周某,将道听途说的消息发布到微博上,引起强烈反响。昨日,通城警方介绍,微博发布者周某已受到

原标题:小小一个西瓜酿出6条人命?
          一教师发虚假微博被处罚

一个西瓜酿出6条人命?通城籍教师周某,将道听途说的消息发布到微博上,引起强烈反响。昨日,通城警方介绍,微博发布者周某已受到治安处罚。

据悉,周某现为广东一学校老师,今年7月下旬,他回通城探亲时,听邻居议论,称崇阳县沙坪镇因一个西瓜酿成6条人命案,他没有核实,便将此信息于8月7日下午6时42分发布到微博上,这条微博迅速引起网络关注。

经警方调查,沙坪镇今年根本就没有发生过因西瓜引起的血案,更不存在6人命案,此消息纯属造谣。

周某获悉微博为谣言后,主动删除并进行了公开道歉。昨日,他主动向警方投案,对自己不理性的行为表示忏悔。通城警方依法对其进行了治安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微博 西瓜酿出6条人命 周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