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婚变后向女子讨还费用未果 要跳楼被救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婚变后讨还费用未果男子想不开要跳楼 广水警方成功救下轻生者8月30日下午,广水应山办事处四贤路一居民楼五楼平台上,一男子欲跳楼自杀。广水警方经过7小时的努力,于当晚9时20分,将其从生死线上拉

原标题:婚变后讨还费用未果男子想不开要跳楼 广水警方成功救下轻生者

8月30日下午,广水应山办事处四贤路一居民楼五楼平台上,一男子欲跳楼自杀。广水警方经过7小时的努力,于当晚9时20分,将其从生死线上拉回。

当日下午2时许,广水巡逻民警接110指令:四贤路居民刘女士家中有人扯皮。接到报告后,广水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成立现场指挥部,政委柴家胜,副局长魏精忠、付志平一线指挥调度。消防战士铺开充气垫,交警对现场实行交通管制,巡逻大队、应山分局民警疏散现场围观群众。

经了解,跳楼男子为孙某(29岁,随县人)。2011年10月,孙某与刘女士的女儿夏某通过网络结识,后恋爱同居。今年3月,孙某与夏某,在随县老家按当地结婚风俗摆了酒席,但夏某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二人未领取结婚证。时间一长,二人因种种原因感情破裂,夏某要求分手。孙某要求赔偿结婚所用花费。

民警来到平台上试图接近孙某,其情绪异常激动,声称有人靠近即跳楼。指挥部调来富有谈判经验的民警安抚孙某的情绪,经过辗转联络,指挥部与孙某的父母取得联系并要求迅速赶到广水。谈判民警的安抚取得效果,孙某情绪逐渐平稳。

指挥部通报情况后,民警同孙某父母一起上到楼顶平台,孙某见父母到来,边哭边向父母靠近,民警趁势将孙某护住,安全带到楼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广水 男子 婚变后讨还费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