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孝感转变作风 将“办公桌”搬到项目建设现场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孝感转作风 “办公桌”搬到项目建设现场 不鸣炮,不剪彩,项目开工不搞仪式,一切从简务实,8月28日,湖北省孝感市委副书记、市长滕刚带领市直部门负责人,到市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现场召开

原标题:湖北孝感转作风 “办公桌”搬到项目建设现场

不鸣炮,不剪彩,项目开工不搞仪式,一切从简务实,8月28日,湖北省孝感市委副书记、市长滕刚带领市直部门负责人,到市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现场召开办公会,认真听取投资方情况介绍,协商解决项目建设可能遇到的问题。

孝感市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辖的中交二航局和中交投资有限公司联手投资40亿元,分三期投资建设。中交二航局董事长、党委书记蒋成双说,“孝感领导转变作风,把工作重点放在协调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建设上,为我们做好项目增添了信心。”

据了解,为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城市,打造“湖北的苏州”,今年以来,孝感组织实施了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攻坚、基础设施提升、全民创业服务“四个年”活动和事关全局的100个重大工程项目,要求全市上下把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75条规定”贯穿落实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加减乘除”转作风,深入一线优服务,做大做强加快发展的“主引擎”。

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孝感建立了以市级领导和县市区及部门领导“双包保”制度,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张时间表、一套推进办法、一抓到底“六个一”推进机制,强化项目环节推进,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对一”服务100个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同时,推行了“每月第一周项目周和每周一项目协调落实”制度,每名市级领导每周至少抽出1个工作日,把“办公桌”搬到项目建设现场,在第一时间、第一层面、第一信息集中解决推进中的难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项目 孝感 作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