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摇出前妻“情况”湖北男子怒闯前妻家重伤情敌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微信一摇,摇出前妻家“情况” 一怒踢开前妻门出手重伤“情敌” 6日凌晨,长阳一男子李某在微信上发现前妻与“情敌”来往密切,寻上门来对其进行暴打。事后警方介入,男子后悔不已,支付给对方4000元

原标题:微信一摇,摇出前妻家“情况”

一怒踢开前妻门出手重伤“情敌”

6日凌晨,长阳一男子李某在微信上发现前妻与“情敌”来往密切,寻上门来对其进行暴打。事后警方介入,男子后悔不已,支付给对方4000元医疗费并道歉。

李某今年37岁,是长阳某矿产公司的职工,平时为人木讷,少言寡语。今年7月,因怀疑妻子陈某与同为该公司职工的向某有染,一时冲动与其离婚,事后有些后悔,一直想和其复婚,但陈某始终不肯。

6日凌晨,李某下夜班在寝室用手机玩微信“摇摇”,发现“附近的人”中有向某的踪影,便断定其在前妻家幽会。李某心生醋意,手持公司配发的强光手电筒,急匆匆赶到前妻在公司的住处。不料,陈某将其拒之门外。见此情景,李某一气之下,一脚踢开陈某客厅的木门,发现向某果然在屋内。李某抡起电筒就朝向某的头部一阵猛打,致其头部多处受伤。

龙舟坪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将伤者送至医院治疗,并将李某带至派出所。在民警开导下,李某后悔不已。经调解,李某一次性支付向某医疗等费用4000元(本文人名均系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前妻 情敌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