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女宾馆房间内洗完澡赤身裸体 突遭醉酒男踢门而入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宾馆房间女子刚洗完澡醉酒男子踢门而入 9日晚,陈女士与老公在铁山某宾馆入住后,便进入卫生间洗澡,谁知刚洗完,房门竟被一个浑身酒气的陌生男子一脚踢开,并指着自己骂骂咧咧,赤身裸体的陈女士顿时吓得

原标题:宾馆房间女子刚洗完澡醉酒男子踢门而入

9日晚,陈女士与老公在铁山某宾馆入住后,便进入卫生间洗澡,谁知刚洗完,房门竟被一个浑身酒气的陌生男子一脚踢开,并指着自己骂骂咧咧,赤身裸体的陈女士顿时吓得惊慌失措。

当晚8时许,陈女士夫妻随机选择了街上的一家宾馆便入住了(此宾馆位于二楼,一楼为私人住宅)。20分钟后,先洗完澡的陈女士走出卫生间,准备上床休息。突然,随着“呯”的一声巨响,已经反锁好的房门竟被人一脚踢开,一个五六十岁的陌生男子跌跌撞撞地闯了进来,指着她的额头就骂。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陈女士吓得花容失色。

听到妻子的尖叫声,还在卫生间洗澡的王先生顾不得满身肥皂泡就冲了出来,只见一名男子浑身酒气,骂骂咧咧地要往卫生间里面闯。王先生又气又急,一边穿衣服一边阻止陌生男子进入卫生间,同时让妻子赶快报警。

听到动静,宾馆老板也赶了过来。原来,该男子是住在宾馆楼下的一楼住户、现年57岁的徐某。

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经调查,原来是陈女士在宾馆卫生间洗澡时,水慢慢漏进了徐某家。当天喝了不少酒的徐某正躺在床上睡觉时,被天花板上渗进来的水滴惊醒,发现墙壁和床上被子都已经湿透了。酒劲正浓的徐某气不打一处来,冲上宾馆,二话不说就将陈女士房门踢开,也不管房间内是否有人,硬要进卫生间查看。

10日下午,经过民警耐心调解,已经醒酒的徐某将1500元道歉款交给陈女士,并表示了歉意。(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宾馆 洗完澡 房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