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石化黄石油储重地遭神秘人夜拆 警方称已拍照取证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石化西塞山油储重地遭神秘人夜拆警方回应:已现场拍照取证 昨日,本报报道《神秘人夜拆中石化储存重地》一事有了新进展。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巡防五大队已前往中石化西塞山油库现场取证。 据了解,中石化

原标题:中石化西塞山油储重地遭神秘人夜拆

警方回应:已现场拍照取证

被铲除的房屋全景摄影杨翼远

昨日,本报报道《神秘人夜拆中石化储存重地》一事有了新进展。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巡防五大队已前往中石化西塞山油库现场取证。

据了解,中石化西塞山油库是黄石唯一大型成品油储存基地,负责对黄石、大冶、阳新等地的成品油供应,属于黄石市防恐办重点监控单位。上周六遭遇神秘人强制拆除的房屋位于油库库区最外侧,与河西大道相邻。记者实地测量,该房屋纵深10米,离油品装卸铁路栈桥之间只隔一条消防通道。“没有了联排房屋,我们库区的输油系统直接面向马路,为了生产安全,我们决定增派人手,加强安防力量。”西塞山油库副主任黄向军提醒道,油库大门外变电器防护墙此前也被拆除,过往市民注意安全。

据黄石公安局西塞山巡防五大队副队长夏向阳介绍,警方已经在拆除现场拍照取证,目前正在调查这伙“神秘人”的来历。

相关新闻:

湖北一中石化储存重地遭神秘人夜拆 手法专业像特种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神秘人 警方 黄石 中石化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