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鄂州一男子伪造文件 骗取国家资金120万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这个男子好大胆伪造文件骗取国家资金120万 今年6月,国家审计署公布“三款科目”资金审计情况时发现,鄂州市燕利废旧物资加工厂有关人员王某伪造文书,违规获得中央财政资金120万元。近日,警方成功

原标题:这个男子好大胆

伪造文件骗取国家资金120万

今年6月,国家审计署公布“三款科目”资金审计情况时发现,鄂州市燕利废旧物资加工厂有关人员王某伪造文书,违规获得中央财政资金120万元。近日,警方成功将王某缉拿归案。

6月21日,国家审计署公布的“三款科目”资金审计情况显示,鄂州市燕利废旧物资加工厂淘汰落后产能(1座80立方米高炉)项目不完全符合淘汰落后产能项目申报条件,违规获得中央财政淘汰落后产能奖励资金。

王某45岁,家住鄂城区燕矶镇马元村。2011年5月,王某以鄂州市燕利废旧物资加工厂的名义,通过编造税收缴款书、电费发票、工商税务登记等资料,骗取国家淘汰落后产能专项奖励资金120万元,后被鄂州市人民检察院列为网上逃犯。

10月12日上午9时许,鄂州市西山派出所民警根据市民举报,在鄂城区杨叶镇江边一农家乐餐厅将王某抓获。经审查,王某对违规获得国家资金一事供认不讳。近日,王某已被移交鄂州市人民检察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国家资金 市燕利废旧物资 鄂州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