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打伤邻居藏匿深山 湖北民警徒步10公里抓获嫌犯


来源:十堰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河南女子打伤邻居藏匿深山娘家 郧县民警徒步10公里抓获嫌犯 因邻里纠纷,河南女子石某将邻居打成轻伤,后潜逃至深山密林处的娘家,郧县民警获悉警情后,连夜徒步10余公里,将其擒获。 8月2日16时

原标题:河南女子打伤邻居藏匿深山娘家

郧县民警徒步10公里抓获嫌犯

因邻里纠纷,河南女子石某将邻居打成轻伤,后潜逃至深山密林处的娘家,郧县民警获悉警情后,连夜徒步10余公里,将其擒获。

8月2日16时许,在淅川县荆紫关镇山根村,村民徐某和石某两家因为邻里矛盾发生口角,一番唇枪舌剑之后,双方厮打在一起。

在打斗过程中,石某随手拿起一把铁叉朝徐某身上扎去,将徐某身上扎了几个血窟窿。看到徐某浑身鲜血,石某迅速逃跑。后经法医鉴定徐某为轻伤。

案发后,淅川县荆紫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展开抓捕工作。在多次抓捕未果后,淅川县警方将石某列为网上逃犯。

10月23日19时许,郧县白浪派出所得到信息:石某出现在其娘家白浪镇叶庄村三组。接到信息后,白浪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展开布控。3名民警驾驶警车迅速赶到叶庄村四组,这里距三组还有10余公里山路,机动车无法行驶。为了核实情况,一名民警身着便衣悄悄到石某家侦查。20时许,民警侦查发现石某确实在娘家。由于这里没有手机信号,侦查民警又徒步走出与两名把守民警会合。3名民警打着手电,摸黑翻过两座大山、步行10余公里后,终于来到石某娘家附近。

3名民警按照预定的抓捕方案,将正在看电视的石某抓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民警 伤邻居藏匿深山 抓获嫌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