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感3岁聋哑女童在武汉走失 多方接力助母女团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郑女士曾焦急万分 原标题:妈妈太累打个盹 3岁聋哑女儿不见了图文:多方接力助失散母女团圆 “大伯、大婶,你们可见过这个小姑娘吗?”昨日,在汉口中山公园正门前的瑟瑟秋风中,一名女子手持一张寻人启事

图为:郑女士曾焦急万分

原标题:妈妈太累打个盹 3岁聋哑女儿不见了

图文:多方接力助失散母女团圆

“大伯、大婶,你们可见过这个小姑娘吗?”昨日,在汉口中山公园正门前的瑟瑟秋风中,一名女子手持一张寻人启事,见人就问,看上去焦急不已。

这名女子叫郑秀,是孝感市孝昌县人,她要找的是3岁的女儿珊珊(小名),于10月31日在中山公园附近走失。

郑秀介绍,女儿一岁多时经常生病要打针吃药,等女儿病好后,她却发现女儿失去了听觉。通过康复训练,珊珊2岁时戴上助听器,有了一定的听觉。家人想着给女儿装个人工耳蜗。

10 月31日凌晨3点多,郑秀带着女儿从孝昌出发,早晨8时许到了武汉协和医院,为女儿安装人工耳蜗进行检查准备。当日上午11时30分许,相应检查完成后,她抱着女儿到中山公园正门左侧的幼童骑鹤雕塑附近玩耍。她可能因起得太早,有些累,头又有点晕,便蹲在旁边打了一个盹。等她睁开眼时,女儿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她迅速打了110,并打印50份寻人启事四处寻找。可是一天一夜过去了,仍没有珊珊的任何消息。

昨日中午,本报记者了解其丢失女儿的经过后,陪她再次报警,并及时为她发布微博寻找信息,100多名网友爱心接力转发。与此同时,武汉警方对珊珊丢失也高度重视。

在江汉公安分局中展派出所民警张警官多方帮助寻找下,昨晚7时许,珊珊在武昌粮道街的福利院找到,失散一天多的母女俩得以团聚。原来,前日中午,珊珊与妈妈走散后,被人送到新华路派出所,因查找父母未果,该所便将其送到了福利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接力 母女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