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谷城5名村干部集体贪污公款92000元 被“一锅端”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集体贪污公款 谷城5名村干部被“一锅端” 在任职期间,谷城县盛土康镇某村5名村干部利用职务之便,集体贪污。记者昨日从谷城县法院获悉,该院日前对此案进行了判决。 2011年前后,谷城县盛土康镇某

原标题:集体贪污公款

谷城5名村干部被“一锅端”

在任职期间,谷城县盛土康镇某村5名村干部利用职务之便,集体贪污。记者昨日从谷城县法院获悉,该院日前对此案进行了判决。

2011年前后,谷城县盛土康镇某村村支部书记、主任、文书、支部委员刘某、范某、郑某、盛某、陈某5人利用职务之便,在国家退耕还林等款项管理、使用中,采取财务收入少上账等手段,贪污作案4起,贪污公款92000元。

其中,刘某、范某、郑某参与全部作案,各分得赃款23000元;盛某参与作案3起,分得赃款13000元;陈某参与作案1起,分得赃款10000元。

谷城县法院认为,刘某等5人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公款,其行为已构成贪污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6年,范某、郑某、盛某有期徒刑5年,陈某免予刑事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贪污 谷城5名村干部 一锅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