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夷陵女子夜间被劫 疑犯遗落现场的手机漏破绽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子夜间被劫,现场遗留一部手机民警见“机”行事破了系列劫案 夜间频发女子被劫案,警方用遗留在作案现场的一部手机,钓出系列抢劫案嫌犯。夷陵警方5日通报,夷陵区小溪塔铁路沿线系列劫案成功告破,18

原标题:女子夜间被劫,现场遗留一部手机

民警见“机”行事破了系列劫案

夜间频发女子被劫案,警方用遗留在作案现场的一部手机,钓出系列抢劫案嫌犯。夷陵警方5日通报,夷陵区小溪塔铁路沿线系列劫案成功告破,18岁的嫌疑人雷某被抓获。

警方介绍,自去年底以来,小溪塔黄金路、平安街、七里岗一带,连续发生女子夜间遭劫案,受害人均被劫犯用掐脖方式攻击,随身携带的包被抢走,还有少数反抗的受害人被打伤。民警分析,这些案件作案手法相似,大多发生在小溪塔城区铁路沿线,时间多是在晚上11点以后,受害人为单身下班女性。

由于类似案件频发,警方采用蹲点守候的方式,连续两个多月侦查无果。在周边地区排查时,警方锁定嫌疑人雷某,为避免打草惊蛇,暂时没有采取行动。

今年10月30日凌晨,平安街、织布厂一带再度发生类似劫案,两名女子被抢价值数千元的财物。其中一位受害人提供了重要证据:现场遗留了一部手机。此后不久,这部手机响起,机主称愿意付钱拿回手机。

民警将计就计,将对方约出,在小溪塔一小附近将雷某抓获。经审讯,雷某交待,去年底以来,他连续在夜间抢劫独行女子,作案10余起。手机是作案时遗落在现场的,他以为是在网吧上网时丢的。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警方 部手机 受害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