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男子追富家女无果 持刀刺死同湾8岁男童发泄


来源: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没追上富家女怨气无处可发红安男子刺死同湾8岁男童 案发现场地上的血迹,8岁男孩的鞋子也沾满鲜血 8岁的小男孩正坐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同湾一名男子手持尖刀将其刺死。11月3日,红安发生一起故意

原标题:没追上富家女怨气无处可发红安男子刺死同湾8岁男童

案发现场地上的血迹,8岁男孩的鞋子也沾满鲜血

8岁的小男孩正坐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同湾一名男子手持尖刀将其刺死。11月3日,红安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村里一片哗然,犯罪嫌疑人万某某与受害人家里无冤无仇,是什么原因促使万某某下此毒手,让一条鲜活的生命凋谢。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仅仅只是因为失恋后,想要发泄心中的怨气。

8岁男孩倒在血泊

11月3日下午,红安县七里坪镇石家咀村万家湾的汪女士来到邻居万卫国(化名)家借东西,由于邻居家无人,汪女士准备转身离去时,发现邻居家的小孩万宏(化名)竟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走近一看,她发现万宏颈部都是刀伤,衣服已被血浸湿,地上还有一大片血迹。惊慌的汪女士立即呼喊救命,村民闻讯而来,立即打电话给医院。

下午4时许,万宏被送至红安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因失血过多最终不幸去世。救治医生怀疑其死亡系刀刺造成,希望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接警后,警方勘查结果表明,万宏的死因系他人故意所为。民警迅速赶到案发地石家咀村万家湾全力侦查此案。

凶手竟是同湾村民

案发当天晚上8时许,有群众反映该湾村民34岁的万某某在当日下午3时30分许,从受害人家附近往自家跑,神情慌张可疑。

民警立即来到万某某家,侦查发现其卧室的地面上有点滴状血迹,且床上还有一张写着悲观厌世及想谋害同湾他人的纸条。

迹象表明,万某某的作案嫌疑非常大。在证据面前,万某某交代了杀害万宏的犯罪事实。

杀人只为发泄失恋怨气

万某某的供述下,让民警很是诧异,他的作案动机竟是如此荒唐:仅是因为失恋,心中郁闷,想要发泄心中的怨气。

2007年,万某某在广东务工期间认识一名富家女,该女对万某某有好感,但后来因其他原因,该女没有与万某某继续交往。万某某认为富家女没有与其交往是因为同湾一起务工的邻居,之后万某某多次在湾中故意制造矛盾针对该邻居。2012年该邻居因病死亡,万某某认为报复该邻居的机会没有了,怨气得不到发泄。

今年10月,万某某计划杀死湾中几名小孩后割腕自杀。11月3日是星期日,下午3时30分许,万宏独自在家中看电视。

万某某摸清万宏的生活规律后,携带早已买好的水果刀偷偷溜进屋内,拿出尖刀从万宏侧后方刺进万宏颈部,致万宏颈部大量流血。行凶后,万某某逃回家中企图割腕自杀未果。

目前,万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警方还将对万某某进行精神鉴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富家 湾8岁男童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