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小伙卖场发广告遭保安围殴 致头部重伤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小彭头上的伤痕清晰可见原标题:卖场发广告遭保安围殴 天门小伙头部重伤已住院33天 警方刑拘5人 在家居卖场内发广告单的小彭,与保安发生冲突,警方调解无果。小彭叫来表哥,想与卖场领导理论,却被一群

图为:小彭头上的伤痕清晰可见

原标题:卖场发广告遭保安围殴 天门小伙头部重伤已住院33天 警方刑拘5人

在家居卖场内发广告单的小彭,与保安发生冲突,警方调解无果。小彭叫来表哥,想与卖场领导理论,却被一群保安打成重伤,当晚在医院做开颅手术抢救,至今已住院33天。昨日上午,卖场方面向小彭家属表示,会保证小彭的治疗不中断。

昨日上午,在协和医院外科楼,来自天门农村的24岁小彭躺在病床上,显得很虚弱。他的额头上鼓起一个包,头部左侧有一条很明显的伤痕,长约5厘米。回忆起被打的那天,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呼吸有些急促。10月6日,小彭在一家大型家居卖场做兼职发广告单。当时他站在卖场一楼电梯旁,还没有开始发单,保安就让他出去。双方因此发生口角、推搡,后来保安把小彭的手表、衣服弄坏了,还在他胸口打了一拳。

小彭感觉胸口很闷,就报了警。在派出所,民警进行了调解,卖场保安愿意出200元了事,这遭到小彭的拒绝,因为仅损坏的手表就价值千元,调解无果。

当天下午,小彭带着表哥来到卖场,准备找卖场负责人讨说法。然而,小彭刚进卖场就被保安拦住,双方再次发生冲突,小彭与表哥被十余名保安围殴,小彭的表哥挣脱后逃走,小彭则被打倒在地、陷入昏迷。旁边一名清洁工报警后,小彭被人送到医院抢救,医生为他做了开颅手术,其家人也赶到武汉。尽管已脱离了危险,但一想到那天被打的惨状,一想到今后身体上的后遗症,小彭就头痛不已。

事发后,家居卖场已垫付了15万元医疗费,目前小彭的医疗费只剩下1万多元,随时可能停药,而“他几个月后还得做一次手术”。

昨日上午,在汉口常青路,家居卖场相关负责人与小彭家属协商,卖场方最后承诺保证小彭的治疗不中断。不过,该负责人讲述的事发经过,与小彭讲的略有不同,据介绍,国庆假期卖场做促销活动,规定不准在卖场内发广告单,所以保安看到小彭在发单就请他出去。在推搡中,保安拉断了小彭的手表链,并没有拉坏小彭的衣服,更没打他,卖场的监控视频清晰地记录了这一过程。

当天下午,小彭喊来帮手,到卖场闹事,卖场方面报警。保安把小彭等人带到卖场外,后来打了起来。民警将他们带到派出所,小彭称自己头痛,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事发后,警方刑拘了5人,其中3人为卖场外包物业公司的保安,一人为内保,一人为卖场的干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发广告 住院33天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