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阳新原水产局长帮他人谋利 受贿5.5万获刑3年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阳新原水产局长受贿5.5万获刑3年 被法院认定受贿5.5万元,阳新县原水产局长柯亨营退休后成了阶下囚。记者昨悉,阳新县水产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柯亨营因受贿终审获刑3年,缓刑3年。 法院查明,20

原标题:阳新原水产局长受贿5.5万获刑3年

被法院认定受贿5.5万元,阳新县原水产局长柯亨营退休后成了阶下囚。记者昨悉,阳新县水产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柯亨营因受贿终审获刑3年,缓刑3年。

法院查明,2005年至2007年期间,柯亨营在担任阳新县水产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帮助贾某取得该县水产局综合楼开发权,并违反该局党委会的决议,擅自决定将该局综合楼一楼门面租赁给贾某。事后,柯某分两次收受贾某贿赂共计人民币5.5万元。

去年9月,柯亨营被阳新县纪委立案调查。柯随后退还了5.5万元违法所得。今年5月28日,阳新县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柯亨营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此后,柯亨营上诉称,自己不构成受贿罪。黄石市中院二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水产 5万 3年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