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迷恋“卡五星”夜不归宿 妻子持棒逼写保证书


来源:十堰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丈夫迷恋“卡五星”经常夜不归宿妻子持棒逼老公写下保证书 因迷恋“卡五星”,市民张先生近来常常夜不归宿,这让妻子王女士忍无可忍,两人由争吵发展为动手。前日,张先生再度玩到天亮才回家,发现妻子手拿

原标题:丈夫迷恋“卡五星”经常夜不归宿

妻子持棒逼老公写下保证书

因迷恋“卡五星”,市民张先生近来常常夜不归宿,这让妻子王女士忍无可忍,两人由争吵发展为动手。前日,张先生再度玩到天亮才回家,发现妻子手拿木棍在家等着自己,赶紧报警求助。最终在民警调解下,张先生给妻子写了份再也不夜不归宿的保证书。

张先生今年31岁,平常做些小生意,与妻子王女士已结婚7年多。由于工作和性格原因,张先生平时很爱交朋友也很爱玩,经常跟朋友一起外出吃饭、唱歌,一玩便玩到半夜。最近一段时间,张先生迷上“卡五星”,只要有时间便会跟朋友一起玩上几把,有时甚至玩通宵,直到天色大亮才回家。

丈夫经常夜不归宿,家里的事指望不上,两岁的孩子也是自己一个人带,这让王女士想起来就气愤。有时早上自己起床半天才看到带着一身烟酒味、满脸疲惫的丈夫从麻将场回来,王女士便气不打一处来,两人为此不知吵了多少回架,甚至发展到动手,但一直没解决问题。

前日早上7点多,再次玩了个通宵的张先生回到家,一进门便看见满脸怒色的妻子坐在沙发上,身边还放着一根木棍。两人没说两句便争吵起来,王女士二话没说抄起木棍称要“灭了”老公。见势不妙,曾被妻子用木棍打过的张先生赶紧报警求助。

武当路派出所民警到场后立即将双方拉开。得知两人争吵是因张先生经常夜不归宿引起,民警一边安抚王女士的情绪,一边劝说张先生。经过一番苦口婆心的劝导,张先生表示知道自己的行为不对,王女士也勉强点头同意再原谅张先生一次,但需要张先生做个保证。

最终,在民警见证下,张先生给妻子写下了再也不夜不归宿的保证书,夫妻和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妻子 不归宿 保证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