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巴东一男子冒充扶贫办主任行骗40余万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巴东一男子冒充扶贫办主任行骗40余万 冒充扶贫办主任,自称可帮忙争取养殖扶贫项目,辗转多地进行电话诈骗。15日从湖北建始县公安局获悉,经过缜密侦查,嫌疑人湖北巴东籍男子谭某已被警方刑拘,

原标题:湖北巴东一男子冒充扶贫办主任行骗40余万

冒充扶贫办主任,自称可帮忙争取养殖扶贫项目,辗转多地进行电话诈骗。15日从湖北建始县公安局获悉,经过缜密侦查,嫌疑人湖北巴东籍男子谭某已被警方刑拘,涉案金额达40余万。

2013年2月27日下午,一自称建始县扶贫办谭主任的男子通过该县业州镇小垭门村干部联系上村民周某,该男子在与周某通电话时,称可帮其争取到养殖扶贫项目。正在为养殖资金发愁的周某来不及细想,按照“谭主任”的要求,向指定账户汇去“活动经费”1万元。之后,周某再也无法联系上“谭主任”。

建始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侦查,锁定巴东籍男子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发现谭某在湖北恩施、利川、鹤峰、建始等多个县市采取相同方式多次实施诈骗,累计作案已达4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40余万元。

目前,谭某已被建始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冒充扶贫办主任 男子 周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