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襄阳一黑车车主咬伤执法人员 避处罚自称有艾滋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咬伤执法人员后大喊“我有艾滋病”外地车辆在襄阳非法营运被查,为了让执法人员放弃执法,车主大喊道:“我有艾滋病。”昨悉,车主朱某被行拘7日。 11月8日中午,市客运管理处接到举报称,新五中附近有

原标题:咬伤执法人员后大喊“我有艾滋病”

外地车辆在襄阳非法营运被查,为了让执法人员放弃执法,车主大喊道:“我有艾滋病。”昨悉,车主朱某被行拘7日。

11月8日中午,市客运管理处接到举报称,新五中附近有外地黑车常年拉客。中午12时40分,市客管处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正在非法营运。

记者通过监控看到:正当执法人员办理暂扣手续时,朱某掏出备用钥匙,迅速启动车辆。一执法人员抓住车门,被拖行十几米远后,车才停下。另一执法人员上前拔车钥匙时,朱某低头咬住该执法人员的左手,手被咬出了血。朱某松口后大叫:“别碰我,我有艾滋病。”随后,朱某打开车门逃跑。

11日下午,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将朱某行拘。经检查,朱某没有艾滋病。他说,谎称自己有艾滋病,是为了让执法人员放弃执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执法人员 车主 处罚自称有艾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