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男子刑满释放后不满闲言碎语怒杀邻居被捕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不满闲言碎语男子怒杀邻居男子肖某20年前曾因盗窃被劳教3年,释放后回家,但每逢村里发生失窃案便被邻居樊某指为怀疑对象。这让肖某暗生报复念头,今年9月他暗下毒手将对方杀害,昨日他被以涉嫌故意杀人

原标题:不满闲言碎语男子怒杀邻居

男子肖某20年前曾因盗窃被劳教3年,释放后回家,但每逢村里发生失窃案便被邻居樊某指为怀疑对象。这让肖某暗生报复念头,今年9月他暗下毒手将对方杀害,昨日他被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捕。

今年9月6日7时许,东津镇老街78岁的樊老汉,浑身血迹倒在自家门口。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确认老人已死亡。经勘查,老人系经严重击打而死亡。

邻居们反映,樊老汉的老伴在城里照顾儿子,他年事已高独自居住素来与人无瓜葛。樊老汉究竟与谁结怨招致灭顶之灾呢?

民警分析系熟人作案,遂先从本村居民着手摸排。居民们反映了奇怪一幕,案发前,樊老汉的邻居肖某仓皇出逃。民警调查发现,肖某今年54岁,早年离婚后独自居住,好吃懒做且生活拮据,他与樊老汉互为邻居但彼此并不说话。

众人的猜测得到证实,当天上午9时,肖某手持钢管到刑警大队投案。肖某称,上世纪80年代,他曾因盗窃被处劳教3年。释放回家后,村里每逢发生小偷小摸事件,邻居樊老汉便在背后悄悄放言“都是肖某干的!”他听到这些话后,觉得自己抬不起头来,便与樊老汉断绝往来,但这种闲言碎语一直持续到2007年左右。

肖某称,每逢看到樊老汉儿孙满堂,而自己生活举步维艰便心生怨气。1年前,他开始预谋杀害樊老汉,直到案发当日清晨,他才下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樊老汉 肖某 邻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