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男子刀捅医院保卫科长 只因医生拒绝注射杜冷丁


来源:荆楚网-十堰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患者为泄愤刀捅保卫科长只因医院没有按他的要求对他注射杜冷丁,他竟持刀捅伤医院保卫科长。近日,丹江口市人民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鲁某有期徒刑1年半,并处罚金1000元。 家住十堰城区的鲁某现年

原标题:一患者为泄愤刀捅保卫科长

只因医院没有按他的要求对他注射杜冷丁,他竟持刀捅伤医院保卫科长。近日,丹江口市人民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鲁某有期徒刑1年半,并处罚金1000元。

家住十堰城区的鲁某现年50岁。今年2月28日上午11时40分,鲁某因肾结石病复发到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医院急诊科就诊,要求医生为其注射杜冷丁镇痛,因鲁某没有医生开具的处方单,急诊科的当班医生拒绝为其注射,鲁某为泄愤用椅子将急诊室电脑显示器砸坏,后被老营派出所民警带至该所接受调查。

当日中午13时30分,鲁某在接受调查时晕倒,鲁某醒来后,又持匕首找医生泄愤报复,保卫科长雷某发现后遂上前夺刀,在双方争夺过程中,鲁某将雷某右胸部捅伤,又将雷某左手划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鲁某 医生 保卫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