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黄石男子江中钓起55斤重鲶鱼 市民纷纷惊叹(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看,好大一条鱼! “哇,这么大一条鱼啊!”昨日下午,当胡先生和他的朋友们扛着从长江中钓起的55斤重的鲶鱼回家时,路边的市民纷纷惊叹,一些做生意的商户也放下手头的活计前来围观。 这条巨大的鲶鱼

原标题:看,好大一条鱼!

“哇,这么大一条鱼啊!”昨日下午,当胡先生和他的朋友们扛着从长江中钓起的55斤重的鲶鱼回家时,路边的市民纷纷惊叹,一些做生意的商户也放下手头的活计前来围观。

这条巨大的鲶鱼是胡先生在中窑江边的沙站水域钓到的。当日下午3点30分,胡先生和这条鱼鏖战了半个多小时,最后在朋友的帮助下才起水。钓友们称赞说:“这简直就是头牛啊!”胡先生欣喜若狂,钓了十几年鱼,就属这条鲶鱼最大。

胡先生和朋友费九牛二虎之力将鲶鱼抬回家后,便马上打电话给亲朋好友报起喜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先生 鲶鱼 条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