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拖车载12台豪车与两车相撞 汉宜高速车祸致1人身亡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三车连环撞,其中一辆拖着12台豪车   事发汉宜高速枝江段1人不幸身亡 2日凌晨,汉宜高速枝江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装载有宾利等豪车的挂车、一辆货车和一辆装载重型机械设备的挂车撞在了一起

  原标题:三车连环撞,其中一辆拖着12台豪车

  事发汉宜高速枝江段1人不幸身亡


2日凌晨,汉宜高速枝江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装载有宾利等豪车的挂车、一辆货车和一辆装载重型机械设备的挂车撞在了一起,一人不幸身亡。

2日凌晨3时许,汉宜高速枝江段出现大雾,这三辆车行至枝江收费站附近时,先后撞在了一起,其中一辆挂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两名男子被困。另一辆挂车上装载的12辆宾利、奥迪Q7等豪车也因巨大的冲击力发生碰撞,车身受损。

枝江市消防中队官兵赶到现场后,经两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割开了变形的驾驶室,一名被困男子被救出,另一名被困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汉宜 车祸 12台豪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