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写作业怕挨批评 湖北11岁留守男孩离家出走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写作业挨批评11岁男孩离家出走 作业写得不好被伯伯批评后,11岁留守男孩独自乘车离家出走,幸被细心的公交司机发现并报警,男孩平安回家。 2日晚7时40分,一辆1路公交车到达襄城岘山终点站时,

原标题:写作业挨批评11岁男孩离家出走

作业写得不好被伯伯批评后,11岁留守男孩独自乘车离家出走,幸被细心的公交司机发现并报警,男孩平安回家。

2日晚7时40分,一辆1路公交车到达襄城岘山终点站时,工作人员发现,一名小男孩坐在车上始终不肯下车。工作人员上前询问情况时,小男孩始终不说话。檀溪移动警务平台民警赶到现场,经耐心询问得知,小男孩名叫乐乐(化名),今年11岁,上小学三年级。

乐乐称,当晚,他因作业没有做好而被伯伯批评,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准备去襄州区龙王镇乡下找爷爷奶奶,不想坐错车迷了路。

正当民警寻找其家人时,乐乐的伯伯李先生找到了檀溪移动警务平台,看到乐乐时,一把将孩子搂在怀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男孩 溪移动警务平台 作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