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咸宁一协警被三轮车拖拽十余米 致粉碎性骨折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咸宁一协警被违法三轮车拖拽十几米远致粉碎性骨折 人民网咸宁12月5日电 2日下午6时许,湖北咸宁交警三大队马桥中队协警陈军在纠正违章三轮车行为时,不幸被三轮车拖拽十几米远,导致左肩锁骨粉碎性

原标题:咸宁一协警被违法三轮车拖拽十几米远致粉碎性骨折

人民网咸宁12月5日电 2日下午6时许,湖北咸宁交警三大队马桥中队协警陈军在纠正违章三轮车行为时,不幸被三轮车拖拽十几米远,导致左肩锁骨粉碎性错位骨折。涉事司机当晚自首,目前已被警方拘留。

当天下午,马桥中队队长李晶刚从大队开完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工作会议,在回中队的路上,李队长看到马柏大道上货运三轮车非法载人现象非常严重。出于对市民的安全考虑,李队长遂立即给中队民警打电话,正在吃饭的交警协管员陈军,接到电话后放下碗筷,立即和同事上路执勤,纠正违法三轮车的行为。

当天下午6点10分左右,一辆载有两人的正三轮车,从马柏大道向马桥中队门口驶来,民警举手示意三轮车靠边接受检查,但三轮车似乎毫无减速的意思,仍然往前驾驶,由于前方道路站了几名交警,三轮车才踩了刹车。

协警被拖拽十几米远

“请你拿出驾驶证、行车证。”三轮车靠边后,民警开始拦停其他正开往过来的非法载客三轮车。就在此时,停住的三轮车司机趁几位民警不注意时,突然发动油门,调头准备逃跑,陈军看到后,立即抓住了三轮车挡风玻璃前的横杆。

“赶紧停车……”任凭陈军怎样大声喝止,三轮车司机依旧一路急速前行,紧身其后的民警意识到危险性,同样地大声制止,但司机毫不顾忌陈军的安全,猛踩油门向前冲,由于车速太快,一分多钟后,陈军被三轮车绊倒,拖行了十几米远。

陈军被绊倒后,倒在地上无法动弹,而三轮车加大油门扬长而去。李队长一边让同事将陈军送往医院治疗,一边带领民警往三轮车逃跑方向寻找。

车行至马桥高赛村一带时,据当地村民介绍,刚刚有一辆三轮车开得非常快,差点把路边玩耍的小孩撞倒了。民警在村名配合下,很快查明肇事者李某系高赛九组人。

司机后悔自首愿受罚

民警查清了三轮车司机李某的住所,但未找到李某本人,最后民警通过与该村村委会负责人交涉沟通。加上李某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当晚8时许,李某在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自首。

李某交代,当时被交警拦停后,担心车子会被扣留,为了逃避交警处罚,他就趁民警不注意准备掉头跑。但一位交警一直抓住他的车子,车子走了几步后他以为民警已经松手了,就继续加大油门往前开。

李某称,当时心里完全是慌了,最后是听车上的人说,交警被他的三轮车拖拽十几米远,伤势可能很严重。他心里挣扎了很长时间,冷静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感到异常后悔,就去自首。对陈军同志造成的伤害,他愿意接受处理。

昨天上午,笔者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陈军,医生正在给他做检查。据医生介绍,伤者左肩锁骨中断骨折并错位,小骨片分离,软组织肿胀。从伤者的CT可以看出,他的左肩锁骨断裂了三根,导致其肺部积水。5日,医院将为伤者做手术,给他锁骨上钢板。

据李队长介绍,陈军今年36岁,咸安人,从事交警协警工作已有17年,平时工作兢兢业业。

李队长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对三轮车交通违法的整治力度,对于非法载客、不按交通信号行驶、逆向行驶等违反交通法规行为将予以严肃查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三轮车 咸宁 骨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