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精神病女子两次寻死被救 头天卧马路第二天跳江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头天卧马路,第二天跳江里 警察医生齐出动这女子两天被救两次 8日晚上,一名40多岁的中年女子在三江桥下的江水中被警察救起,而这名女子头天晚上已被众人救过一次。 8日晚上9点40分,樵湖派出所接

原标题:头天卧马路,第二天跳江里

警察医生齐出动这女子两天被救两次

8日晚上,一名40多岁的中年女子在三江桥下的江水中被警察救起,而这名女子头天晚上已被众人救过一次。

8日晚上9点40分,樵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人在三江桥下的江边跳江。接警后,吴道华、张铁军两名警察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发现黄某躺在水里。施救的过程中,葛洲坝船闸突然放水,水位上升。两名警察将她强行拉到护坡上。随后长航公安分局警察和葛洲坝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前来增援,众人用担架将黄某抬到岸上,送到葛洲坝中心医院。

据介绍,7日晚上11点,这名女子躺在三江桥下的马路正中间,好心路人拨打了110和120,警察和医生已联手救过她一次。据其家人介绍,这名女子患有精神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精神病 卧马路 第二天 女子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