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婆婆精神病复发持刀乱舞 民警挺身空手夺白刃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精神病患者持刀乱舞 民警挺身空手夺白刃 婆婆精神疾病复发,持刀挥舞,吓坏社区居民,铁山公安分局民警不顾个人安危,赤手夺刀,并协助其家人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上午10时许,65岁的朱婆

原标题:精神病患者持刀乱舞 民警挺身空手夺白刃

婆婆精神疾病复发,持刀挥舞,吓坏社区居民,铁山公安分局民警不顾个人安危,赤手夺刀,并协助其家人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上午10时许,65岁的朱婆婆突然冲进铁山新村社区办公室,“呯”地一声将房门反锁。然后冲着办公室里的两名工作人员大喊:“谁都不许出去!”看见朱婆婆的举动,工作人员愣了几秒后,明白过来。    

原来,朱婆婆曾患有精神疾病,最近不知受了什么刺激导致旧病复发。尽管社区工作人员好言相劝,朱婆婆仍紧紧挡住房门,不让任何人进出。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向警方求助。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联合屋内的人打开房门。    

房门被打开,朱婆婆很是生气,口中不停地念叨着:“你们都不听话!不听话!”,边说边往外走。就在大家全都松了一口气时,意外情况再次发生。朱婆婆突然将手伸进口袋,掏出一把二三十厘米长的水果刀,胡乱比划着,朝居民聚集的方向走去。情况紧急,民警劝离周边几名居民后,上前试图稳定朱婆婆的情绪,却没有任何效果。    

见劝说无效,民警决定趁机赤手夺刀。恰巧,朱婆婆的家人闻讯赶来,趁朱婆婆注意力分散之机会,一名民警悄悄绕到了朱婆婆的身后,一把夺下了朱婆婆手中的水果刀。

将朱婆婆保护性约束后,民警与其家人一同将朱婆婆送往精神病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朱婆婆 民警 工作人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