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辆黄石货车杭瑞高速上冲卡 一车逃费9000元(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肇事大货车图为:受损的拦车器原标题:三辆黄石货车杭瑞高速上冲卡其中一辆车逃费9000元 撞坏拦车器14日凌晨2时,三辆湖北黄石牌照的大货车,经过杭瑞高速江西境内的南阳收费站时,不缴费强行撞坏拦车

图为:肇事大货车

图为:受损的拦车器

原标题:三辆黄石货车杭瑞高速上冲卡

其中一辆车逃费9000元 撞坏拦车器

14日凌晨2时,三辆湖北黄石牌照的大货车,经过杭瑞高速江西境内的南阳收费站时,不缴费强行撞坏拦车器冲卡。收费站工作人员驾车尾随并报警,在黄石阳新县境内,收费站工作人员的车辆遭人砸车后又与一辆冲卡货车相撞。

南阳收费站位于九江瑞昌市,与黄石阳新县仅相隔数公里。九瑞高速管理中心综合办主任熊伟向记者介绍,当日凌晨,三辆货车一前一后经过收费站时,根本不做停留,依次快速冲过收费站,撞坏了收费站的拦车器。货车冲卡后,往阳新县方向驶去,两名收费站工作人员赶紧驾车,尾随住其中一辆货车,并向高速巡警报警。

收费站工作人员陈兴当时驾一辆皮卡尾随货车。他说,凌晨3时,他们驾车尾随货车至阳新兴国大道上时,突然从岔路窜出一辆小车,试图插到他们与货车之间,他赶紧加速跟紧货车。但在一转盘处,货车减速缓慢滑行,此时,他听见自己车外有人大喊“停车、下车”,并有人用东西开始砸皮卡车。

陈兴回忆,发现有人在外砸车,他赶紧倒车,再从货车左侧超过去。但此时货车突然也往左打方向,两车发生碰撞。事故中,皮卡车右侧与货车发生剐蹭,有一长条擦痕,左侧的后视镜也撞上转盘护栏掉了。避开货车后,陈兴迅速驱车离开,并向当地警方求助。

事发后,阳新警方将大货车扣留。收费站信息显示,该车辆从广东沿途经高速公路到湖北,车上装了85吨陶土,超载73%。如果照章收费,仅这一辆车就要交 9000元过路费。如果经认定属故意逃费,肇事司机还可能面临最高4.5万元的罚款。被撞损的拦车器,一个价值2万元,具体损失要经有关部门的评估才能确定。

目前,阳新和江西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货车 收费站 拦车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