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樊男子打牌输钱在家酗酒 因妻子唠叨挥刀杀妻


来源: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酒后起争执男子挥刀杀妻13日下午,樊城王寨办事处某小区发生一起人伦悲剧:一男子饮酒后与妻子发生争执,持刀将妻子杀害。案发后,该男子投案自首。 当日中午,51岁的男子周某在家吃饭时喝了不少酒。

原标题:酒后起争执男子挥刀杀妻

13日下午,樊城王寨办事处某小区发生一起人伦悲剧:一男子饮酒后与妻子发生争执,持刀将妻子杀害。案发后,该男子投案自首。

当日中午,51岁的男子周某在家吃饭时喝了不少酒。下午2时许,周某突然持刀将44岁的妻子杀死,随后报警。

民警发现,周某由于饮酒过量,说话含糊不清,甚至还不停呕吐,嘴里不停念叨着儿子,直到下午4时许,他才清醒。

知情者透露,事发当天,周某打牌输了钱,中午在家喝了不少酒,因妻子不停唠叨,双方发生争执。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男子 周某 妻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