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一会计骑车撞死7旬老人 老板组织员工筹集赔偿款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公司会计骑车撞死太婆热心老板组织员工捐款 本月20日,24岁的程某下班途中,骑摩托车将一名七旬婆婆撞倒,老人事后身亡。因生活困难,程某无力赔偿,热心女老板获知后,组织公司近百员工,为程某筹集赔

原标题:公司会计骑车撞死太婆热心老板组织员工捐款

本月20日,24岁的程某下班途中,骑摩托车将一名七旬婆婆撞倒,老人事后身亡。因生活困难,程某无力赔偿,热心女老板获知后,组织公司近百员工,为程某筹集赔偿款。

2010年4月,程某进入鄂州市泽林镇宏信物资公司担任会计。本月20日下午5时40分许,程某下班回家,驾驶摩托车途经申宝水泥厂路段时,由于烟花影响视线,将一名婆婆撞倒。

随后,程某请路人帮忙拨打120,自己也报了警。急救车赶来后,婆婆已不幸身亡。

10分钟后,鄂黄大桥三中队民警赶至现场。查知该婆婆姓王,已年过七旬。

经审查,程某构成“未取得机动车号牌上道路驾驶”和“未取得机动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交警对他作出罚款700元、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

据鄂黄大桥交警三中队路警官介绍,几年前,程某父母离婚。父亲常年在陕西打工,母亲基本上联系不到。据了解,民警已通知远在陕西的程父赶回鄂州,处理后续赔偿事宜。“他的家庭状况不是很好,后期在协商赔偿事宜时,会很困难。”路警官说。

交警三中队金队长后来又联系上程某公司负责人,希望公司能给予援助。程某所在公司的老板李女士获知程某的遭遇后,亲自带去饭菜看望了他。“他的家庭条件又不好,哪能付得起数十万的善后赔偿款?”李女士回到公司后,将程某的遭遇告诉了公司员工,号召员工为程某捐款。“据财务统计,几天下来,捐款已近万元了。目前,捐款还在进行中,待捐款统计完毕后,会将捐款交给程某用作赔偿款。”李女士说。

据悉,双方家庭就王婆婆的善后赔偿,还在进一步协调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程某 公司 赔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