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十堰路面因洒水结冰 14车相撞4人受伤(组图)


来源:秦楚网

人参与 评论
00
今日上午,浙江路因路面洒水结冰,14辆车在和昌置业有限公司附近连环相撞,4位市民在事故中受伤。

原标题:浙江路14车相撞4人受伤今日上午,浙江路因路面洒水结冰,14辆车在和昌置业有限公司附近连环相撞,4位市民在事故中受伤。 上午10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事发地是一个下坡拐弯路段,路面

原标题:浙江路14车相撞4人受伤

12月28日上午,浙江路因路面洒水结冰,14辆车在和昌置业有限公司附近连环相撞,4位市民在事故中受伤。

上午10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事发地是一个下坡拐弯路段,路面上湿漉漉的还有许多冰块,在和昌置业有限公司附近不到百米的路面上横七竖八停着许多“受伤”的车辆。交警部门已经拉起警戒线,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正在往路面上撒盐。

市民刘先生目睹了事发经过。他告诉记者,上午9时40分左右,有两辆洒水车在事发路段洒水。10时,一辆白色皮卡车从浙江路往柳林路方向行驶。皮卡车驶至和昌置业有限公司门口时,突遇一辆从路边岔路口驶出的河南牌照轿车。因避让轿车,加上道路打滑,皮卡车冲向路边人行道,将一名中年男子撞向路边的燃气箱,男子腿部受伤严重,燃气箱受损。随后,一辆载着煤球的三轮车及三辆轿车也撞了过来,三轮车侧翻,煤球散落一地,司机受伤,其他车辆不同程度损毁。紧接着,又有多辆车陆续相撞。

司机侯师傅告诉记者,上午10时许,他开车路过和昌置业有限公司门口时,前面已经发生车祸,正当他避让一辆打滑的大卡车时,一辆出租车撞上了他的车。

记者看到,撞上侯师傅车的出租车左后门严重凹陷。出租车司机龚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车上坐了两名乘客,两人受了一些轻伤。“我们刚下车,后面又有一辆出租车撞了上来,接着又有5辆车追尾。”龚师傅说。

记者现场统计发现,这起车祸中有14辆车不同程度损毁。据了解,4名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检查治疗。采访中,司机都表示刹不住车是因为地面太滑。

在事发现场,市民赵先生认为,浙江路灰尘大,洒水是必要的,但是现在气温低,路面容易结冰,最好不要在晚上和早上洒水。赵先生告诉记者,浙江路近期发生了多起类似事故,今天早晨6时30分至7时30分,浙江路与北京路相交的转盘处还有几十辆摩托车因路面结冰摔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路面 洒水 相撞4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