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女孩冒用姐姐身份信息出境香港被判偷越国境罪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冒用姐姐身份信息办理证件出境香港泰国大冶90后女孩偷越国境获刑 大冶市金牛镇一90后女孩冒用其姐姐的身份信息,办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后出境30余次。潇洒3年后,出境时被边防检查站查获,最终获刑。

原标题:冒用姐姐身份信息办理证件出境香港泰国

大冶90后女孩偷越国境获刑

大冶市金牛镇一90后女孩冒用其姐姐的身份信息,办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后出境30余次。潇洒3年后,出境时被边防检查站查获,最终获刑。

2009 年,17岁的邹某某冒用其姐姐的身份信息,在当地派出所办理了二代居民身份证。2010年12月,邹某某持姐姐的户口簿和假身份证到公安机关申领了普通护照和港澳通行证。从2010年12月26日至至2013年5月10日,邹某某持冒用姐姐身份信息办理的护照和通行证,从深圳出境至香港35次,出境至泰国 1次。

2013年5月17日,邹某某从深圳罗湖口岸出境时被边防检查站查获,后被大冶市检察院以偷越国(边)境罪提起公诉。

大冶市法院审理认为,邹某某违反国(边)境管理法规,冒用他人身份信息骗取出入境证件,多次偷越国(边)境,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偷越国(边)境罪。一审判决邹某某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30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身份信息 姐姐 通行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