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警方突击行动 现场抓获4名疑似“站街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00

【解说】通过前期摸排调查,黄石警方12日快速出击,现场抓获4名疑似站街拉客女子。 【同期声】黄石港公安分局社区警务二大队大队长周志华:我们在对违法犯罪犯线索进行排查,在排查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在黄石市

【解说】通过前期摸排调查,黄石警方12日快速出击,现场抓获4名疑似站街拉客女子。

【同期声】黄石港公安分局社区警务二大队大队长周志华:我们在对违法犯罪犯线索进行排查,在排查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在黄石市我们的辖区,黄石大道文化宫周边,存在一些俗称的站街女,发现在黄石文化宫一片存在站街女,站街女年龄一般在40到50岁左右。

【解说】周志华介绍,当日上午8时20分,10余名民警组成专班突击行动,在黄石大道与南京路交叉路口,现场抓获控制4名频繁与过路男子搭讪的女子。

【解说】随后,民警对4名女子租住地进行清查,当场搜出安全套等物品。民警介绍,其租住地隐蔽简陋,四人分住四个房间,每个房间10平米左右,房间里各摆放了一张床和一个衣柜。

【解说】据审查,4名女子于春节期间,从咸宁通山县、崇阳县老家来到黄石,年龄最小的30岁,最大的50岁。

【同期声】周志华:对这些现场抓获的站街女,我们将依法展开调查,对确实有违法事实的,比方说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站街拉嫖的,我们将依法予以处理,对这种社会丑恶现象,我们实行零容忍,坚决依法予以打击。

【解说】民警介绍,“站街女”是指从事色情交易的女性。“站街女”多为外来务工者,年龄普遍在三四十岁之间,其目标主要是一些缺乏亲人关怀、精神空虚的老年人。民警特别提醒广大市民,要多关注老年人的心理需求和精神世界。

相关新闻:东莞“地震”,黄石调查站街女

通过前期摸排调查,黄石警方12日快速出击,现场抓获4名疑似站街拉客女子。

黄石港公安分局社区警务二大队大队长周志华:我们在对违法犯罪犯线索进行排查,在排查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在黄石市我们的辖区,黄石大道文化宫周边,存在一些俗称的站街女,发现在黄石文化宫一片存在站街女,站街女年龄一般在40到50岁左右。

周志华介绍,当日上午8时20分,10余名民警组成专班突击行动,在黄石大道与南京路交叉路口,现场抓获控制4名频繁与过路男子搭讪的女子。

随后,民警对4名女子租住地进行清查,当场搜出安全套等物品。民警介绍,其租住地隐蔽简陋,四人分住四个房间,每个房间10平米左右,房间里各摆放了一张床和一个衣柜。

据审查,4名女子于春节期间,从咸宁通山县、崇阳县老家来到黄石,年龄最小的30岁,最大的50岁。

周志华:对这些现场抓获的站街女,我们将依法展开调查,对确实有违法事实的,比方说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站街拉嫖的,我们将依法予以处理,对这种社会丑恶现象,我们实行零容忍,坚决依法予以打击。

民警介绍,“站街女”是指从事色情交易的女性。“站街女”多为外来务工者,年龄普遍在三四十岁之间,其目标主要是一些缺乏亲人关怀、精神空虚的老年人。民警特别提醒广大市民,要多关注老年人的心理需求和精神世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站街 黄石 抓获4名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