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班看视频谎称群众来“办事” 黄石开发区23人被问责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上班看视频谎称群众来“办事” 黄石开发区23人被问责 近日,黄石开发区对明察暗访情况进行通报,因违反上班纪律、管控违章建房不力、城管人员与人合伙“种房”,23名责任人受到相应处分。 2月13

原标题:上班看视频谎称群众来“办事”

黄石开发区23人被问责

近日,黄石开发区对明察暗访情况进行通报,因违反上班纪律、管控违章建房不力、城管人员与人合伙“种房”,23名责任人受到相应处分。

2月13日下午,开发区还建办工程部4名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睡觉,被通报批评,并分别给予经济处罚。

2月18日下午,汪仁镇城建办农民购房申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华放远上班时间上网看视频,被发现后谎称自己是办事群众,欺骗暗访人员;汪仁镇社区办公室工作人员王梦婷上班时间蒙头趴在办公桌上睡觉。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局对上述2名人员全区通报批评,并责成汪仁镇政府分别给予经济处罚。

2月22日上午,汪仁镇民政办工作人员蔡细能和信访办聘用人员吕叙杰上班时间看与工作无关的网页,鉴于到该镇暗访再次暴露出类似问题,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局决定加重处理,所在部门负责人作书面检查。

2月22日下午,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局暗访全区违章建筑管控情况,发现大王镇巷口、八祥、子向、金寨、大港等村十余户农民正在抢建房屋。相关责任人被处罚,违建房集中拆除。其中,原开发区城管大队汪仁中队负责人黄凯与他人勾结合伙做违章建筑,已被实施“双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开发区 看视频谎称群众 办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