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一老总连喝两场酒开车 血液酒精含量等于醉驾6次


来源:襄樊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老总连喝两场酒仍开车 血液酒精含量相当于醉驾6次 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483毫克 交警都惊呆了 妻子在十堰考驾照,武当山某旅行社老总提前一天带着妻子赶到十堰请驾校教练吃饭,喝完两场酒开车准

原标题:老总连喝两场酒仍开车 血液酒精含量相当于醉驾6次 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483毫克 交警都惊呆了

妻子在十堰考驾照,武当山某旅行社老总提前一天带着妻子赶到十堰请驾校教练吃饭,喝完两场酒开车准备回武当山,结果在东岳岗被执勤民警逮个正着。3月12日中午,酒司机张某接受酒精检测时,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483mg,把民警都吓了一跳。

3月12日中午,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东岳岗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风神轿车由南向北停在中心双黄线上,尽管信号灯已变绿,但该车仍一动不动。执勤民警走近一看,车上男司机正在接打电话,车内充满浓烈的酒气。民警责令司机将车开到路边接受检查。司机张某晃晃悠悠地下车接受酒精检测,其吹出的数据让在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数字从0起步,瞬间超过20酒驾标准,达到80醉驾标准。这还不算完,在围观者的惊呼和读数中,数字超过200、300……一直达到483。民警要将张某带到医院抽血。“你们咋处理都行……我的车不要了都行”、“就是不抽血,就是不能让你们拿到证据。”张某拒不配合民警工作。后经民警劝说20多分钟,张某才到医院抽血。

警方调查得知,张某是武当山特区某旅行社老总,其妻子在十堰某驾校学开车,12日上午要考试。11日下午,夫妻二人提前赶到十堰专门宴请教练,当晚张某喝得烂醉。12日中午考试结束后,酒还未醒的张某又陪教练喝了二三两白酒,饭后驾车准备回武当山,被交警查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张某 民警 酒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