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又曝一所幼儿园喂病毒灵 法人被公安机关控制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3月18日晚,伍家岗区委区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决定组建专班进驻金贝幼儿园,对所有幼儿进行免费体检。目前,幼儿园法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近日,有家长投诉宜昌市伍家岗区金贝幼儿园向孩子"喂药",伍家岗区成立

3月18日晚,伍家岗区委区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决定组建专班进驻金贝幼儿园,对所有幼儿进行免费体检。目前,幼儿园法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近日,有家长投诉宜昌市伍家岗区金贝幼儿园向孩子"喂药",伍家岗区成立了由教育、公安、食药、卫计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对药品的来源渠道、数量、质量、服药时间、人数、次数等相关问题进行调查取证,并将剩余药片封存,药片取样送市食药局检验。

3月18日下午,伍家岗区召开家长见面会,向家长通报初步调查情况,家长认为初步调查情况与自己了解的情况不符,引发不满,家长一度聚集造成交通堵塞。

记者了解到,当晚伍家岗区委区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决定由区教育局组建专班,由一名副局长负责,进驻金贝幼儿园,确保幼儿园正常工作。开辟幼儿体检绿色通道,对所有幼儿进行免费体检,建立与家长的交流平台,积极与家长沟通情况,并对全区所有幼儿园进一步进行拉网式核查。目前公安机关已控制幼儿园法定代表人,正在对事件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幼儿园 公安机关 投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