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2岁男童跌入18米深井 官兵用弯钩将其救出(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两岁男童跌入18米深井 所幸被井壁卡住的脸盆救了一命 消防将他钩出来 昨晚,一名男童在门前深井边玩耍时,不慎连盆带人坠入井中。幸运的是,脸盆被井壁卡住了,救了男童一命(如图)。“妈妈!”昨晚7

原标题:两岁男童跌入18米深井 所幸被井壁卡住的脸盆救了一命 消防将他钩出来

昨晚,一名男童在门前深井边玩耍时,不慎连盆带人坠入井中。幸运的是,脸盆被井壁卡住了,救了男童一命(如图)。“妈妈!”昨晚7时许,东津前岗村二组突然传出稚嫩的哭喊声。张师傅一家这才发现,两岁多的儿子小欢不见了,便急忙循声寻找,发现哭喊声从门前院子中的深井中传出,再用手电筒仔细查看一番,只见小欢站在直径约35厘米的一个脸盆中,脸盆卡在离井口约10米高的水井中部,张师傅急忙报警。

这时,附近村民已纷纷赶来,众人想方设法展开救援,有的给小欢讲故事安抚他,有的找来细钢筋,在一端做成弯钩,有的找来绳索抛下深井,教孩子利用绳索挽住双手做好保护……

接警后,消防襄州中队迅速赶到,利用村民们做好的钢筋弯钩,钩住小欢的后背衣服,和村民们一起,将小欢一点一点拉出深井,此时小欢已冻得瑟瑟发抖,所幸并无大碍。

据了解,张师傅家打好井没多久,水井深约18米,井口用脸盆盖着。据初步分析,可能是小欢在脸盆中玩耍,不小心和脸盆一起坠落下去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跌入18米深井 男童 弯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