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离家多年不归 十堰男子“绑架”5岁亲生女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绑架”亲生女只为见妻子 妻子多年离家不归,竹山县糊涂男竟然“绑架”女儿,要求妻子筹10万元赎人以达让其回家目的,最终遭刑拘10日。     2日14时,竹山县公安局接到该县宝丰镇在深圳打工的

原标题:“绑架”亲生女只为见妻子

妻子多年离家不归,竹山县糊涂男竟然“绑架”女儿,要求妻子筹10万元赎人以达让其回家目的,最终遭刑拘10日。    

2日14时,竹山县公安局接到该县宝丰镇在深圳打工的胡某报警电话,称其5岁女儿被人绑架,绑匪索要10万元赎金。当晚9时,在十堰市公安局的协助下,竹山警方将躲藏在火车站附近的“绑匪”曾某抓获。    

曾某交代,因与妻子胡某感情不和,胡某长期在深圳打工,多年不曾回家,自己也经常外出打工,他们的两个孩子由爷爷奶奶照顾。当日,曾某将自己5岁的女儿从家里骗出后,用面包车带至十堰市区,用事先准备好的胶带封住其嘴巴,拍照后编写短信用其他手机号发送到在深圳务工的胡某手机上,要求胡某筹集10万元赎人以便促其回家,但没想到胡某即刻报了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妻子 曾某 竹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