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母子进山祭祖烧纸钱 大风引燃千亩山林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22日,一对母子进山祭祖,烧纸钱时,山上风大引燃近千亩山林。 熊婆婆今年65岁,家住鄂州鄂城街上。22日清早,熊婆婆和儿子刘明(化名)去新庙镇水月村3组祭祖。 10时许,到达山上的祖坟后。之后,两人烧

22日,一对母子进山祭祖,烧纸钱时,山上风大引燃近千亩山林。

熊婆婆今年65岁,家住鄂州鄂城街上。22日清早,熊婆婆和儿子刘明(化名)去新庙镇水月村3组祭祖。

10时许,到达山上的祖坟后。之后,两人烧纸钱和包袱。正当包袱烧得正旺时,大风将燃烧的包袱吹开,很快将附近的枯草引燃。

母子俩见状,急忙扑火。但火势却愈来愈大,母子俩吓住了。

附近的村民上山救火。但大火依然无法扑灭。

新庙派出所5名民警赶往现场救火。负责山林灭火的消防人员,也从山林另一侧赶来。

山火引起了鄂城区公安分局重视。鄂城区公安分局局长孟昭茂调集千余干群赶到现场扑火。

当日下午5时许山火被扑灭。由于救火及时,山林周围村庄未受影响。事后,新庙派出所将母子二人转移到该市森林公安局白雉山派出所处理。目前,案件还在处理中。

相关新闻:

标签:进山祭祖烧纸钱 山林 母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