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首次随州参访 寻找工业等合作机会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首次来随参观访问寻找工业、农业、教育等领域新的更多合作机会 24日,美国驻武汉总领事李伟明首次来随参观访问。市委书记刘晓鸣会见李伟明一行,双方就推动经济、文化双向发展进行了友好

原标题: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首次来随参观访问寻找工业、农业、教育等领域新的更多合作机会

24日,美国驻武汉总领事李伟明首次来随参观访问。市委书记刘晓鸣会见李伟明一行,双方就推动经济、文化双向发展进行了友好交谈,并一致表示,今后将在工业、农业、教育等领域寻求合作共赢。

去年,随州同星农业握手美国泰森集团,共筑“亿只鸡”工程,共同打造农业项目百亿企业。此次合作是本土企业与世界500强企业战略合作新典范,标志着随州农业产业化发展正在面向世界。

刘晓鸣对李伟明一行来随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随州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晓鸣说,随州是个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中华民族最早的发祥地之一,作为炎帝神农故里,开启了华夏农耕文明。随州山川秀美,生态环境优越,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丰富。随着改革开放,随州逐步发展为新型工业化城市,产业特色明显,已形成专用汽车和农产品加工两大龙头产业,外贸进出口总额突破10亿美元。李伟明一行来随访问,开启了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的窗口,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合作有新进展,合作领域更广泛,合作成果更丰硕。

李伟明说,美国泰森集团与湖北同星农业达成了合作意向,中美企业可以在农业上有更多的沟通与交流。此次来随州,想进一步了解随州的历史与城市未来的发展计划,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双方之间的经济、文化友好交流,寻找工业、农业、教育等领域新的、更多的合作机会,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合作 农业 随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