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一餐馆老板购假发票忽悠食客 领刑6个月又折财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购假发票忽悠食客餐馆老板领刑又折财 在餐馆吃饭时,很多顾客都喜欢索要发票,但你可能没意识到,有些发票其实是假的。记者昨悉,黄石一餐馆老板黄某就因购买伪造发票被法院判刑并处以罚款。 黄某是黄石开

原标题:购假发票忽悠食客餐馆老板领刑又折财

在餐馆吃饭时,很多顾客都喜欢索要发票,但你可能没意识到,有些发票其实是假的。记者昨悉,黄石一餐馆老板黄某就因购买伪造发票被法院判刑并处以罚款。

黄某是黄石开发区一家餐饮公司的老板。2012年11月下旬的一天,黄某从一名中年妇女手中购得面额为50元的黄石地方税务局通用定额手撕发票33本(每本50份),共1650份。在购买时,黄某明知该发票为假发票。此后,黄某将该发票全部加盖餐馆公章,并陆续将其中6本交由餐馆收银台使用,另外27本则存放在自己办公室的柜子里。 

2013年7月8日,西塞山公安分局民警依法对该餐馆进行搜查时,从黄某的办公室搜出疑似伪造发票27本(每本50份),另从收银台搜出176份,共计1526份,当场传唤黄某到公安机关接受讯问。2013年7月9日被警方刑拘,同年7月24日被取保候审。    

西塞山区法院认为,黄某明知是伪造的发票而持有,数量较大,其行为已构成持有伪造的发票罪。判处其拘役6个月,缓刑6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伪造发票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相关新闻:

标签:发票 餐馆 个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