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男子身体一度悬在政府办公楼4楼墙外试图跳楼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点军一男子试图跳楼整个身体一度悬在4楼墙外,幸被众人及时救起 1日,点军区一名男子试图从4楼跳楼,甚至一度翻出墙外仅用双手扒在墙壁边缘悬挂在空中,所幸被众人及时救起。 昨天下午3时许,一名中年

原标题:点军一男子试图跳楼

整个身体一度悬在4楼墙外,幸被众人及时救起

1日,点军区一名男子试图从4楼跳楼,甚至一度翻出墙外仅用双手扒在墙壁边缘悬挂在空中,所幸被众人及时救起。

昨天下午3时许,一名中年男子突然站在艾家镇镇委镇政府办公楼的4楼楼顶边缘,发现他试图跳楼后,众人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记者赶到现场时,这名男子仍站在楼顶边缘,对在楼顶劝说他的艾家镇派出所民警等人不予理会,情绪异常激动。随后,这名男子突然翻出楼顶外墙,仅用双手扒在墙壁边缘,整个身体悬在半空中,摇摇欲坠。政府工作人员赶紧找来两个席梦思床垫放在他可能坠楼的地面处以防意外。

看见这一幕后,守在楼顶劝说的民警、点军消防中队官兵等众人赶紧上前,拽着中年男子胳膊将他拉了上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男子 身体 政府办公楼4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